2010奥斯卡明星减肥招数大拆解(组图)
2010年03月17日 11:09 爱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历届的奥斯卡颁奖典礼都是女星们争红斗艳的地方,除了精致的妆容,和华丽的礼服,若没有一副好身材,也很难抓得住摄影师们的镜头。今天就让小编带领你一一盘点2010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女明星们的塑身减肥方法吧。

美丽会被时光带走吗?奥斯卡的红毯上有哪些女星身材依旧,性感依旧,保持身材的秘籍,你想知道吗?

凯特 温斯莱特

1、凯特 温斯莱特

身材优势:匀称+凹凸有致

影后温斯莱特多次被英国女性评为最佳身材,整体圆润而匀称;凹凸有致,自然而协调;不要一味地瘦身,匀称才是制胜法宝。身为人母一样可以风韵犹存,实为熟女典范。

保养秘笈:每天在家跟着DVD练普拉提至少20分钟,要持之以恒,坚持才能保持。在吃的方面很理性,从不吃巧克力、饼干这种高热量的食物。

查理兹 塞隆

2、查理兹 塞隆

身材优势:修长身材+腰臀比例完美,腰线柔和

看看这为南非美女,相对边上的人群是不是显得尤为高挑,天生就是衣架子;不仅身材比例好,最体现女人魅力的腰臀比例也适中,腰线非常柔美,给人想要拥抱的感觉。不愧是南非美钻。

保养秘笈:除了先天因素,后天保养一样是保持完美比例的关键。本身就拥有模特天资的塞隆33岁一样坚持每天做运动,一周一到两天的低热饮食,对食物也是从来就有着近乎苛刻的要求。完美自然不在话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