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学五大台湾名模快速减肥招
2010年05月26日 18:40 poco女性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看着萤幕前那些凹凸有致的模特身材,真是让人羡煞。难道她们的好身材都是上天赋予的吗?当然不是,模特当中也存在着不少胖妹,其实她们都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快速减肥计策。如果你也想像她们一样拥有好身材,不妨在这里偷学几招吧!

偷学台湾名模快速减肥招(图片来源:资料图)

蔡淑臻:我真的比较喜欢慢慢瘦!

快速瘦身法

我觉得快速瘦身不好,所以我从出道到现在,始终都是用游泳、跑步、做瑜珈、骑脚踏车的方式来瘦身,特别是瑜伽,拉完筋,全身舒展开来,穴道就不痛了,睡前跑步一下也可以助眠。

如果要激烈瘦身,我就只吃早、中餐,晚餐尽量不吃,要记得,肉和淀粉千万不要一块吃进肚里,一块吃,热量特别高,想瘦,不二法门就是多吃蔬菜、不甜的水果。

我的体质很敏感,碰上奶蛋、小麦、酵母、芋头都会过敏,大家认为好的东西对我不一定好,像果酸,擦了皮肤反而会变薄,所以如果我变瘦,就别太去想美白这件事,穿上长袖、擦上高系数防晒乳,好好去海边玩一玩,多动、就瘦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