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新娘婚前如何高效安全瘦腰
2010年09月15日 14:57 名品导购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你养成的这些健康习惯是一个好的开始,但随着年龄日增,你需要更小心翼翼,更注意生活习惯以保持美妙的腰腹曲线。美国《预防杂志》的最新瘦腰专题文章,告诉你比普通方法快8倍甩掉游泳圈的方法。新娘们快一起来学习,让你快速重现迷人曲线!

准新娘婚前如何高效瘦腰

1、吃得少不如吃得巧

2、走路如风

只要把走路的速度再放快些,你就可以针对你的腹部脂肪多消耗近1/4的热量。阿肯色大学最新的研究发现即使当锻炼者每周消耗相同热量的情况下。 对于那些同样每周做2到3次半小时以上的快走训练的人而言,走得更快、强度更大的人在3个月后会多减掉20%的内脏顽固脂肪,而那些走的时间更长、速度较慢的人则毫无变化。

<<上一页 1 2 3 ... 9 10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