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结婚吉日选择三大标准
2010年11月08日 18:10 花花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人结婚吉日选择三大标准

要点1:采用优先法则

在选择结婚吉日时,日子要比月份重要,月份要比年份重要。盲年亦有吉日,所以不必太在意所谓的盲年之说,为了躲过盲年而将婚期拖后或者提前一两年,更是完全没有必要的。对于这方面,我们应该尽量听从长辈意见,因为长辈们都是过来人,对风俗禁忌之类的说法了解的也更多一些。如果你不相信这些,也要尊重他们的意见,因为这样会让他们觉得更加安心。

要点2:注意气候特点

如果是室内婚礼的话就比较省心,可是如果想要举办室外婚礼的话,就要注意婚礼的形式还有气候特点了。尽量选择晴朗少雨、温度适宜的季节,还要随时留心天气的变化。

要点3:宾客和个人情况相结合

在确定结婚吉日之前,还要了解一下宾客们的状况。如果很多人都不能出席,那么你的婚礼就会变得有些冷清。尽量避免结婚高峰期,提前确认在所选的日期里,宾客们是否方便出席,不然宾客很可能会因为多家婚礼的奔走而头痛。考虑新人双方的生活行程,给自己一个相对宽松的空间来进行婚礼的筹备。如果把结婚节日确定在考试或者考核之前,就会导致精力不够而出现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