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的旅行 人体艺术工作者苏紫紫的心路历程
2010年12月08日 16:15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人体艺术工作者苏紫紫的心路历程

1991年出生的苏紫紫,是人民大学艺术系二年级女生。上个月末(11月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徐悲鸿艺术学院,一场名为《Who am I》的艺术展低调开幕。展览由苏紫紫的人体照片、镜像体验装置、视频影像等几部分构成,诠释“我是谁”的主题。由于展出的个别照片“露点”,让很多第一眼看到照片的人感觉有些吃惊,而苏紫紫的妈妈也认为她“神经病”。不过苏紫紫并不回避自己做人体模特的事实,她认为最重要的是精神境界的艺术表现,而自我的裸体只是贴切表现的一种媒介,所以要坚持探索下去。

苏紫紫档案:

中文名:苏紫紫

生日: 1991-6-29

家乡:湖北宜昌

身高:165cm

职业:演员、平面模特

过往经历:

湖北首届平面模特大赛20强

2009-2010年国际旅游小姐

天下地产画册

雪基龙画册

F64婚纱影楼画册

新宇视界婚纱画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