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秘诀成就火热夫妻关系
2010年12月13日 17:49 爱结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不要总是试图责怪另一半为什么“激情一去不复返了”?也许是你自己没有为共建伊甸园好好努力也说不定呢。是时候取经啦,爱结在此为你出谋划策,提供4大秘诀,让你们的关系更上层楼、激情之火愈烧愈烈。

出卧床进澡间,换个地方“爱爱”,感觉一定很不错!

1. 像你们初次约会一样调情   

想想你们刚开始约会时的情景吧,每一个微笑、注视或牵手都可以使你们的关系突飞猛进。你可以轻轻拨动指针调回到那个超激情的时刻:重新开始调情。如果你们在一个聚会上,偷偷溜出去,拿一些饮料,像陌生人一样彼此介绍自己,也许是个不错的点子。虽然让他领会和配合你需要点儿时间,但是一旦他明白过来,整个夜晚就会充满性感的基调——你们可以意识到彼此还有很多值得去发现的地方。  

2. 弃绝保守,选择惊艳Look

聪明的夫妇会在相处方式上下功夫,让他/她对自己的陪伴时刻感觉自由轻松。但是感觉舒服和放任之间是有区别的。男士们,假如你总是穿着汗湿的健身衣去吃晚餐或者带着满是扎人汗毛的腿上床,你可就犯大错了。而女士们,脱掉保守款睡衣,让它躺进满满的衣橱里吧。穿一些露背的衣服。在晚餐之前,刮好体毛,选一件漂亮的衣服穿上,会让你重要的另一半感到他们还是值得你特意打扮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