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27岁选美皇后蜜月期间被扼死房间(组图)
2011年01月13日 15:55 羊城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哈特之女(右二)10日在毛里求斯度蜜月期间遭人扼颈而死。

毛里求斯警方11日证实,爱尔兰橄榄球俱乐部大佬米基·哈特之女10日在毛里求斯度蜜月期间遭人扼颈而死。

哈特之女迈克拉·麦阿雷亚维伊现年27岁,因参加爱尔兰“特拉利玫瑰”选美大赛而成名。去年12月30日,她与爱尔兰著名爱尔兰式橄榄球星约翰·麦阿雷亚维伊喜结连理。今年1月8日,两人赴毛里求斯开始蜜月之旅。

迈克拉·麦阿雷亚维伊(右)与约翰·麦阿雷亚维伊的婚礼照。(来源:京华时报)

麦阿雷亚维伊之死在爱尔兰引起震动。法新社11日援引毛里求斯警方的话报道,麦阿雷亚维伊10日和丈夫在酒店餐厅吃饭时,回酒店房间取东西,一去不返。约翰前去寻找,结果发现她死在房间内。

重案组探员优素福·绍本说,警方初步推断,麦阿雷亚维伊返回酒店时,可能与正在房内偷东西的凶手撞个正着。凶手因受到惊吓而掐死麦阿雷亚维伊。(来源:羊城晚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