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全面解读 英国王室两场世纪婚礼盛况PK

2011年04月26日 22:40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1.婚礼花费

威廉王子和凯特婚礼——预计将达4722万英镑

据英国媒体报道,威廉王子大婚最大的成本将是全国休假一天的“停工费”,预计将价值38亿英镑。婚礼本身花销也不菲,预计花费将超过4722万英镑。个人资产达到2.7亿英镑的英国伊丽莎白女王将分担一部分婚礼成本。不过本周出自查尔斯住处克拉伦斯行宫的一份声明表示,王室对婚礼的投入“是6位数,而不是7位数”。“王室将支付与婚礼相关的项目,比如花束、接待会和交通。米德尔顿家也会提供赞助。”声明说。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领域的花销,是王室独立出资。例如,据统计,大婚前清扫威斯敏斯特教堂所在的街道将花费3.8万英镑。婚礼之的清扫预计,花销将超过60万英镑。王子和民女要结婚了。比不了王室的排场,凯特的父母也不能表现得太差,他们将要为婚礼付出大约10万英镑。其中包括

订大婚前一晚他们全家所住酒店、新娘礼服、伴娘礼服以及凯特和威廉王子的蜜月旅行费用。凯特的祖父留给她父亲的遗产9.7万英镑,这下子要全部花光了。不过,对于做玩具生意的凯特一家来说,这些钱还付得起。

查尔斯王子和戴安娜婚礼——3000万英镑

1981年7月29日,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和戴安娜王妃在伦敦圣保罗教堂举行结婚典礼,仪式上,英国女王夫妇、查尔斯王子、戴安娜王妃乘坐传统装饰的的王家马车,由骑着高头骏马、身穿红色武士服装的王室卫队护送,戴安娜穿着精美的乳白色塔夫绸拖地长裙,裙摆长达8米,婚纱上镶有1万多颗手工缝制的珍珠,婚礼上的蛋糕有27个,这场婚礼总花费约为3000万英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戴安娜 凯特米德尔顿 全面解读 世纪婚礼 盛况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