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全面解读 英国王室两场世纪婚礼盛况PK

2011年04月26日 22:40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3.婚礼马车

威廉王子和凯特婚礼——劳斯莱斯古董车

英国王室的劳斯莱斯古董车

从酒店到教堂:1977年的黑色劳斯莱斯幻影古董车,这辆汽车是威尔士亲王和康沃尔公爵夫人上次遇到围观时候的汽车。1977年,劳斯莱斯公司把这辆豪车送给了英国女王,作为其登基25周年纪念的礼物。凯特自己选择了这辆车作为婚车,因为它的车窗很大,能在4月29日当天前往教堂途中让公众得到更好的视野。凯特说,希望以一个“普通人”的身份乘坐汽车抵达教堂,然以王室成员的身份乘坐马车离开教堂。

准新人婚礼仪式过后将乘坐敞篷马车离开教堂

从教堂到白金汉宫:凯特米德尔顿和威廉王子将在婚礼结束后,乘坐敞篷马车离开教堂,而这辆马车正是戴安娜王妃曾在婚礼上使用的那辆。哈里王子作为伴郎和凯瑟琳的妹妹皮帕·米德尔顿将乘坐第二辆马车,其他伴娘和男小傧相将坐在第三辆车上。 女王和菲利普亲王在第四辆车上,威尔士亲王和康沃尔公爵夫人紧随其后,并且和凯瑟琳的父母在同一辆车上。

查尔斯王子和戴安娜婚礼——State Landau四轮马车

戴安娜与查尔斯

这辆State Landau四轮马车,已经拥有100多年的历史。当年,戴安娜女士和她的父亲埃尔.斯宾塞乘坐乔治五世1910年在加冕典礼上用过的“玻璃”马车,在人们的热烈祝福中来到大教堂。而后,这对新婚夫妇在白金汉宫的阳台上以传统方式露面,在乘坐分顶式敞篷四轮马车开始他们的蜜月之旅前,他们空前的皇室之吻使亿万观众惊喜不已。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戴安娜 凯特米德尔顿 全面解读 世纪婚礼 盛况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