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黑白大片-硬朗美
2010年01月05日 10:23 《时装L’OFFICIEL》 】 【打印共有评论0

人生,开心第一

演戏和唱歌哪个才是最喜欢?这个问题曾让徐若无比纠结,她甚至尝试平均用力共同发展,但并不理想,现在她终于有了取舍—更喜欢演戏多一些。“演戏可以让我体会很多别人的人生。”如果说《云水谣》让她找到的表演的门路,抓到了角色的灵魂,到《星海》她已经可以更游刃地投入角色了。她甚至不能够习惯拍片之余住到五星级酒店,因为那个角色是挑担子没鞋穿的贫苦女子,为了培养表演情绪,她暂时性地戒除了所有电器的使用,跟外界断绝一切联系,为的是让自己能够沉浸在一种与片中氛围比较接近的原始状态。

在2010年贺岁情人节档即将上映的《全城热恋》中,徐若瑄与吴彦祖搭档演情侣,因为身高上的差异,每次拍吻戏都要在徐若瑄脚地下垫相当于四五块砖头那么高的东西才能够到吴彦祖。对于网络新闻上热炒的苦情戏份,徐若瑄倒没透露太多情节,只是很津津乐道拍片过程中的好吃好住和好穿,因为这一切与她片中千金小姐的身份十分契合,所以这次她完全不介意自己乐在其中。

在银幕上演绎别人的恋爱明星,很容易引起观众对她现实中恋爱状态的关注,徐若瑄说自己在恋爱中是不介意付出的那一方,希望能够跟一个自己喜欢的人一辈子开心在一起,这样说起来似乎很简单,但真正找到这样一个合适的人选也不是容易的事。眼看这身边的姐妹们一个个都嫁出去了,徐若瑄这里依然雷声大雨点小。对此她自己也不吝自嘲,拍摄中看到满意的照片便振臂欢呼“马上要嫁出去了!”以肯定摄影师的技术。

给予,是幸福

虽然徐若瑄一再强调自己有男孩子的性格,不过从她说更喜欢“大男人”,不喜欢吃什么饭都决策不出来的男人,就不难窥出她也有渴望小鸟依人的另一面。对于很多女明星嫁入豪门的现象,徐若瑄很平淡地表示,跟嫁入豪门相比,她更愿意自己成为“豪门”。这么多年来,她所做的一切都是想要尽力改善家人的生活,让家人生活得更幸福。有时候偶然看到一处漂亮的房子就立即买下来给父母,哪怕买过之后发现自己账面上只剩下一百块钱了。

她一直都是作为一个给予者的姿态存在,也习惯和喜欢这种一家之主的感觉,如果有一天要让她伸手向别人要钱,会让她难以想象。其实更让我们难想象的是她这样一个娇弱的女子竟然能够一直不辞辛苦地负担着家庭的重担。

谈起表演这个当前的最爱,徐若瑄侃侃而谈,踌躇满志之情溢于言表,甚至当我问起,将来如果年龄更大了,不会在意演妈妈或奶奶的角色吗?她毫不迟疑地回答:我不在意啊!演戏是可以演一辈子的啊!可当我问起她最喜欢自己的哪一首歌曲时,她竟然苦思冥想了好久,也许是因为她演唱或创作的歌曲实在太多了,挑出来一个最爱实在不容易。直到我提醒她,一首歌跟一段的记忆的关系时,她才说出一首叫《他她》的歌,是她作词,她以前的日本男友作曲。虽然接下来她并没有太详尽地介绍那首歌的来由,只说那是一个很真实很诚恳的感受,但我似乎能从她变得有些悠远的眼神中,感受到那些尽在不言中的,有关青春的美好回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