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纽约婚纱时装周 唯美婚纱Top 9
2010年12月15日 10:20 爱结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Oscarde la Renta

Oscar de la Renta眼光独到,时尚嗅觉灵敏,本年度每场婚纱秀都没有让大家失望。他努力在婚纱上融合无边的欢乐、纵情的挑逗、永恒的经典。他婚纱上的每个褶皱都好像能言善辩,会说出一些惹人怜爱的字眼,让人想起撩拨人心弦的弗拉明戈舞者,裙下散发出来的西班牙风情。

Oscar de la Renta浅粉色褶皱婚纱

Monique Lhuillier

Monique Lhuillier这位婚纱界的名人自然不是浪得虚名。一件件至美飘逸的婚纱,让人心醉神往。有的设计轻妙的如同空气,但却给人留下“重量级”的印象。无论什么样的新娘,无论身材条件如何,相信都能在这一系列中找到自己梦想的婚纱。

花瓣褶皱mini婚纱

蕾丝鱼尾尽显高贵典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