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法兰克福 蜜月旅途幸福站

2011年08月28日 23:32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汉莎会议培训中心仿佛是一座度假酒店,环境闲适。

汉莎会议培训中心仿佛是一座度假酒店,环境闲适。

航站奇缘

德国之旅很快就结束了,又要奔赴机场启程了。送机的车停在法兰克福机场1号航站楼的A离港大厅门口。A离港大厅是法兰克福机场专门为汉莎头等舱、商务舱及星空联盟金卡会员等贵宾准备的专属区域。我快速办理了登机手续,通过大厅的快捷通道经过边防直接到达头等舱、商务舱专用安检口。当我通过安检到达登机口,全程只用了短短的几分钟!没有拥挤的人群,没有任何的耽搁,一切是那么的顺畅自然。

法兰克福机场的候机厅是我经过的所有机场中分得最为细致的,每一个登机口都分为三层,一层一般是到达层,二层是经济舱离港候机室,而三层则是头等舱和商务舱候机室。这种设计虽然占用了大面积的空间,但是却给旅客带来了最方便的登机体验。头等舱和经济舱的候机室也被称为优先登机口。在进入商务舱候机室以就可以直接从候机室优先登机,而不用再到楼下去登机。在候机室里我拿出笔记本电脑一边品尝着候机厅内精美的茶点,一边通过无线网络上网查收邮件。

汉莎的头等舱休息室设计得就像一个优雅的五星级酒店,与一般的休息区淋浴不同的是这里还有特设的浴缸,乘客可以泡在雪白的大理石浴缸里,洗去旅途的疲劳和风尘。汉莎还与芭柏(Babor)合作,在头等舱休息室提供“头等舱SPA”按摩及美容护理服务。还可享用两个极可意水流按摩浴缸。想轻松娱乐一下的乘客还可以进入独立的游戏室,游戏室配有PS和Xbox游戏机,完全隔音的房间,让你玩到手酸。工作间更像是一个总裁办公室,办公桌上整齐的摆放着各种名牌文具,电话、打印机、传真机,一应俱全,打开电脑就可以开个董事会的视频会议。

回程的时间更短些,根据空姐介绍,因为回程是顺风,所以时间要少一些,并且省油。那只好抓紧时间,继续品味德国顶级葡萄酒和汉莎明星天厨Alexander-Herrmann为搭乘德国出发长途航班头等舱及商务舱旅客敬献的全新德国传统美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