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法兰克福 蜜月旅途幸福站

2011年08月28日 23:32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汉莎专享包机的工作人员专业、热情。

汉莎专享包机的工作人员专业、热情。

独享小飞机

如果头等舱的服务还不能满足你的要求,如果你需要紧急的商务飞行,如果你喜欢独享飞机并有专人贴心服务,那么就选择汉莎的私人包机机队提供的服务吧。与一般私人飞机不同的是汉莎的私人飞机预订时间很短,只要出发前提前几个小时预订就可以获得起降和航线许可。并且所有的费用是固定的明码标价。汉莎私人飞机机队把欧洲及周边,甚至包括北部非洲等地区划为不同的区域。例如1区,包括了以法兰克福为中心,半径400公里以内的所有区域,这一区域包括了德国境内所有地区,甚至包括了巴黎、维也纳、苏黎世等等。这一区的私人飞机票价单程含税是8000欧元,而往返则更加优惠。除了所有的机场服务,机上服务以外,还包括了到达目的地的豪华汽车接送。

资讯补给:

汉莎航空每天从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沈阳直飞德国法兰克福和慕尼黑。每天超过10个航班。乘客可以选择中午起飞或凌晨起飞的航班,方便安排行程。

从2008年4月1日起,南京禄口机场开通了由德国汉莎航空公司承运飞往欧洲的航线,为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在中国开的第5个站点。目前每周一、三、五,中午13:00从南京出发飞往法兰克福,法兰克福时间当天18:40到达,再经法兰克福可顺畅到达德国23个目的地,欧洲40个国家的145个目的地与全球98个国家的419个目的地。每周二、四、日 于法兰克福当日18:30出发返回南京禄口机场,中国北京时间隔天中午11:00到达。

机舱特别推荐

1.汉莎为所有长途航线提供免费预订特别膳食的服务,乘客在起飞前24小时可以通过汉莎的呼叫中心订购,汉莎提供21种不同的膳食选择,包括印度教、伊斯兰教和犹太教膳食。

2.汉莎的头等舱和商务舱都配有电源插座,可适用各种电器产品,无需转换插头。

法兰克福机场特别推荐

1.法兰克福机场是欧洲最大、最繁忙的机场之一。可以方便地中转到欧洲、非洲及美洲各地。在法兰克福免税店内,可以买到大部分德国和欧洲名牌产品。

2.法兰克福机场的到港层位于一层,如是乘坐汉莎航空头等舱或商务舱到达,可以先在位于一号航站楼的汉莎Welcome lounge稍事休息。

3.汉莎的离港服务位于法兰克福机场1号航站楼的A,B离港大厅。登机牌和托运行李都可以提前几天在机场办理。A离港大厅内包括头等舱办理登机手续区,专门服务于头等舱乘客、特级贵宾会员、贵宾会员以及星空金卡会员,还有通往安检柜台的多条捷径。商务舱乘客及常旅客会员也可在A号离港大厅内办理登机手续。经济舱乘客及团体乘客可在B号离港大厅办理登机手续,由汉莎办理登机手续的其他航空公司乘客也可使用该大厅。为独自旅行的儿童以及行动不便的乘客提供特殊协助服务的柜台也位于B大厅,在法兰克福和慕尼黑机场,都又讲中文的地勤人员服务。

4.汉莎头等舱和商务舱休息室备有可以免费上网的电脑,如果使用自己的电脑上网则需要收费。头等舱休息室还配有专属的雪茄房和酒廊。

5.头等舱SPA为收费服务并且需要提前预订。

6.汉莎塔休息室(Lufthansa Tower Lounge)是整个法兰克福机场景观最美的地方,位于离港A区(非申根地区),全新汉莎塔休息室拥有宽阔的观景窗,可俯瞰整个机场,美景一览无余,尽收眼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