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热情巴西蜜月 品味运动的快乐

2012年03月31日 17:35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我们开了3个小时,在古如(Guirú)搭乘筏子渡过了一条河,之蜿蜒穿过了一片红树林。我们乘坐另一艘渡船穿过了里奥科鲁河(Rio Coreaú),绕过卡莫辛城(Camocim),来到了马塞约(Maceió)漫无尽头的海滩上。

在普雷亚海滩(Praia do Pre ),一位当地人在一家海滩酒吧懒洋洋地打发着下午的时光。“半个小时后,我拍下了这张照片,”摄影师哈特利说,“他还是一动不动。”

在普雷亚海滩(Praia do Pre ),一位当地人在一家海滩酒吧懒洋洋地打发着下午的时光。“半个小时后,我拍下了这张照片,”摄影师哈特利说,“他还是一动不动。”

马塞约是渔夫们的海滩。渔船歪着停在潮滩上,渔夫的房子之间牵着绳子,上面晾着鱼网。我们在一个海滩茅屋停了下来,准备吃午饭,接待我们的是一个小男孩儿。男孩儿的母亲拿出鱼来让我们检查。我们与当天早间捞起这些鱼的那位渔夫聊起这种鱼的特点。做好之后,这些鱼放在大浅盘子里端了上来,鱼皮松脆,白色的鱼肉嫩滑多汁,还伴以一小堆米饭。

午餐过后,我在桌子旁的吊床上悠闲躺下。厨房里的收音机传来约翰尼·马蒂斯(Johnny Mathis)的低声吟唱:“在像这样一个焦躁不安的世界里 ”这是完美沙滩上的完美一天。我不相信,怎么可能会有比这儿更好的海滩。但我还有最后一站没去。

在巴西的许多海滩目的地中,有一处是所有的巴西人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那就是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Fernando de Noronha)。那些去过这儿的人,一听人说起这个群岛,就会兴奋地晕倒;那些还没去过的人,都渴望赶紧成行。科巴卡巴纳海滩的商贩克里斯蒂亚诺极力夸赞过费尔南多;安娜·布里多尼要不是因为有酒店要打理,不然明天就会出发。

这个群岛位于大西洋中,距离巴西本土数百公里。一开始这里是监狱,后来成为了一个军事基地,所以在许多年中,这里都是游客的禁地。

今天,当地因其多样性的鸟类和海洋生物资源,这里成为了国家海洋公园,并且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仅费尔南多这一座岛屿的四周,就有十来个美到令人目瞪口呆的海滩,其中三个——桑乔湾海滩(Baía do Sancho)、猪湾海滩(Baía dos Porcos)和莱奥海滩(Praia do Leao)被权威的《自驾旅行指南》(Guia Quatro Rodas)列入巴西的十大海滩。但这座群岛根本无需媒体的吹捧。对于潜水爱好者、冲浪爱好者、海洋学家以及世界各地那些谦逊的沙滩爱好者来说,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与天堂无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