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瑶奉子成婚嫁豪门 未办婚礼先摆满月酒(组图)
2010年12月21日 18:46 粉丝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摘要:日前,低调嫁入豪门并已秘密生子的“晶女郎”孟瑶,和身价数亿的富豪老公一起在北京为足月的宝宝大摆满月酒。席间,生产过尚未恢复身材的孟瑶尽管体态臃肿,但佩戴的名贵首饰尽显豪门少奶的阔绰。

孟瑶与母亲

日前,低调嫁入豪门并已秘密生子的“晶女郎”孟瑶,和身价数亿的富豪老公一起在北京为足月的宝宝大摆满月酒。席间,生产过后尚未恢复身材的孟瑶尽管体态臃肿,但佩戴的名贵首饰尽显豪门少奶的阔绰。

有着 “晶女郎”头衔的孟瑶,自今年3月亮相《未来警察》的宣传活动之后,便不顾正处于上升期的演艺事业,以“休假”为由淡出公众的视线。前不久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原来孟瑶在“休假”期间在香港“闪育”生子并以此成功嫁入豪门,而她的老公就是婷美集团总裁,有着“英国Manchester大学金融管理硕士”头衔的内地商人周磊。

据悉,两人是在09年孟瑶为该品牌担任代言人时相识,周磊对拥有一张天使脸庞和36F傲人上围的孟瑶一见倾心,两人感情的发展速度更是堪与大S和汪小菲媲美,有传孟瑶在拍摄《未来警察》的时候便已有孕在身。结束了该片的宣传之后,周磊立即安排孟瑶住进香港最贵的私立妇产医院待产,而孟瑶的生子级别更是堪称天价,远超早前陈慧琳生子时30万元人民币的花销。

日前孟瑶携富豪老公一反往日的低调在北京为他们的爱情结晶大摆满月酒,记者现场所见,孟瑶体态明显臃肿,显然生产过后尚未恢复身材,而当天孟瑶所佩戴的珍珠项链和名贵手表无不彰显了她豪门阔太的身份。席间孟瑶一直心情大好,与前来道贺的亲友频频举杯有说有笑,更有位长者全程陪护在孟瑶身边,对她照顾有加,看俩人面相眉宇间十分相似,应该是孟瑶母亲,而老公周磊也是面露喜气,笑容堆在脸上合不拢嘴。

据孟瑶身边好友透露,孟瑶与周磊是奉子成婚,而第一胎便生了男孩,在周家的地位更是受宠,虽然但至今尚未摆酒席办婚礼,以周磊在爱妻生子时一掷千金的大手笔来看,想必他们的婚礼会极尽豪华。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