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崎步元旦闪婚 赌城小教堂甜蜜完婚
2011年01月03日 11:34 凤凰网时尚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滨崎步元旦闪嫁奥籍男友

日本著名女歌手滨崎步1月1日凌晨突然宣布下嫁奥地利籍男友Manuel Schwarz,元旦当日他俩即飞往美国赌城拉斯韦加斯注册结婚。

香港《明报》报道称,虽然经理人公司指她月中才会在日本正式注册结婚,但原来完成除夕演出后,元旦当日他俩即飞往美国赌城拉斯韦加斯。抵达当地因时差关系,仍然是1月1日,并于黄昏注册及行礼,仪式只有其亲密好友及工作拍档出席。

滨崎步与Manuel Schwarz行完礼后,在网站向歌迷表示,前一天已在拉斯韦加斯的一间小教堂举行婚礼,正式成为人妻,并上载了一张两人对望,亮出婚戒的恩爱照片。她更以上月推出的新碟Love Song中的歌曲Last Angel形容老公,“我相信大家都知道了,我的丈夫是Mannie,他是我的Last Angel。今后我仍会继续做原来的我,亦希望大家保持原有的自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