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林熙蕾马尔代夫婚礼 教你办海边浪漫婚礼

2011年03月28日 11:26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林熙蕾马尔代夫婚礼 教你办海边婚礼

婚宴形式

与海滩婚礼搭配堪称完美的自然是自助型婚宴。轻松自在、无拘无束的自助餐给海滩婚礼增添了无穷的乐趣。而且自助餐价位

相对较低,您可以根据您自己的要求调整自助餐的供应结构和服务模式,以便排除那些不必要的额外开支。为了节省开支,您还可以对宴席菜单和客人的出席人数加以限制。如果客人众多而预算有限,那么最好避免在下午举行婚礼。因为那时,人们最容易感觉饥饿,自然都会期待着有个丰盛的晚餐。若是避开这个时间举行婚礼,早餐、午餐或者是鸡尾酒会都是不错的选择。

新人装束

这一天的新娘将是最为娇媚的。清咸的海风迎面吹来,将美丽的新娘衬托的分外柔美。手捧花最好选择清新自然的色系,传统的红玫瑰在这里已不适宜了,绿色蕙兰花成为不错的选择。长拖尾婚纱对于海滩婚礼来说略显正式,所以最好选择设计简单、活泼轻盈的款式,面料不宜太厚,还要透气性好。带一顶由造型师精心制作的天使般的花环,赤脚走在沙滩上或者一双凉拖鞋是最得体的打扮。这时的新郎也无需穿着正式的黑色礼服,白色或彩色亚麻休闲西服就会将整个人装扮的英俊挺拔而不刻板。

海滩婚礼胜地

毫无疑问,国内最佳海滩婚礼地点非大连、青岛、三亚、威海莫数。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美丽的大海深邃而蔚蓝,对打算举办海滩婚礼的准新人来说是再适合不过的浪漫舞台。此外,这些海滨城市已有相当丰富的海滩婚礼经验,并在不断的积极完善中,各项基本设施都比较齐全。所以,准新人们不妨选择就近的海滨城市,尽情发挥创意,

创造一个与众不同,今生难忘的美妙婚礼!

海滩婚礼小帖士:

1.最好在请柬上印上海星、贝壳等图案,让客人一看就知道这是一场浪漫的海滩婚礼,并开始为之期待。

2.如果当天婚礼中有一些水上活动安排,请务必在请柬上注明活动项目,并明确告知来宾是否需要自带泳衣或穿便于运动的休闲装等,以免客人在活动中感到尴尬。

3.别忘了在婚礼蛋糕上装饰浪花、贝壳和海星的图案,或者干脆做成蓝色,将海洋婚礼的主题充分体现。

4.海滩婚礼要筹备的事情多且杂,比如桌椅,餐具,食品,舞台,灯光等,所以最好找个临海的宾馆或酒店为你们打理一切,这样可以省去很多麻烦,当然,如果你们有幢海边别墅,又是狂热的DIY爱好者的话,一切又另当别论。

5.在婚礼中加入一些有趣的堆沙堡比赛或是沙滩排球能更好的增强现场的互动性及调动来宾情绪。

6.海滩的紫外线的辐射很强,海风和海水都会不同程度地损害皮肤和头发,因此,爱美的新娘在婚礼进行之前,别忘记事先使用品质高的防晒产品,在婚礼结束做好皮肤和头发的保养与修护,做好自身的防护工作。

7.一般的海滩婚礼是三个小时到五个小时,当然也完全可以根据您和朋友的兴趣延长,延长几个小时或者是一个整天都无所谓,只要高兴就好。

8.经常采用自助婚宴形式的海滩婚礼,往往容易引起年老客人的疲劳及小孩们的意外伤害,所以切记在婚宴区内为他们配备一名服务生,并准备好休息区域。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林熙蕾 马尔代夫 婚礼蛋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