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女神主播侯佩岑巴厘岛低调大婚

2011年04月18日 16:36
来源:爱结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侯佩岑“天堂” 完婚

罕为人知的“天堂”,目前在台湾尚无旅行社代理业务,侯佩岑会选择在此,是因为准老公透过朋友介绍,才找到这间符合她想要的“family”的 感觉,上月两人还特地飞至巴厘岛做最确认;7间 Villa住的全是亲人、长辈,管家则每天依照他们的饮食需求,购买新鲜食材做料理。房价每间1晚4万3千元起。

新人在巴厘岛共拍摄了3组婚纱照。

天堂最引以为傲的特点,是将爪哇岛上有百年历史的贵族房舍直接搬到巴厘岛再做改装,因此室内可见精致雕刻装饰,Villa沿山势建在悬崖边,6名警卫全天戒护,适合讲究隐私的名人。

婚礼于2011年4月17日下午4点至6点举行,场地布置以代表纯洁的白色调为主,除进行仪式的白色帐棚草地区,还有另两区如茵绿草可供来宾轻松跳舞、聊天;稍晚则提供丰盛的海鲜BBQ自助餐宴飨宾客。

侯母与其男友邱嘉雄前来参加婚礼。

准夫婿黄伯俊身家22亿

33岁侯佩岑与37岁、身家百亿台币(约22.5亿人民币)的富家子黄伯俊相恋,黄伯俊是花旗环球证券销售副总裁,是名副其实的钻石王老五。这次婚礼的花费也全部由新郎黄伯俊买单。侯佩岑去年元旦与花旗环球证券销售副总裁黄伯俊交往3个月即于去年元旦闪电订婚。本来要在去年9月结婚,却因侯佩岑家中长辈身体不适,推迟到4月17在巴厘岛完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