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女神主播侯佩岑巴厘岛低调大婚

2011年04月18日 16:36
来源:爱结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穿上婚纱的侯佩岑犹如女神般端庄美丽。

秘密婚礼70亲友见证

这场浪漫的海岛婚礼办得简单、温馨,没包机、没有邀约圈中艺人朋友,只有男女双方20多位亲友参加。其中包括侯佩岑的妈妈、外婆、大舅、阿姨,以及她以前在美国读书时的学姐、学妹等8人,以及男方的亲友、同学、同事等。

侯佩岑的婚礼由爱郎一手策划。

大婚典礼举行地点,她们没有选教堂或者海边,而是在一个很私人的室内场所。每位出席宾客都可拿到她精心准备的茶叶与糖果礼盒当伴手礼。

这场小型而温馨的海岛婚礼,侯佩岑全权交由夫婿处理,她只要求婚礼会场要有一个舞池,供大家在仪式结束跳舞,她说:“我很相信他,他也把整个婚礼规划得很好。”

侯佩岑的天堂婚礼总费用约1700万新台币。从4月17日下午4点半正式展开,一直到晚上8点半的After Party,历时超过4小时,现场也找来外国牧师,全程以英文宣达誓词,当牧师开口问侯佩岑是否愿意嫁给黄伯俊时,她忘情拉高分贝高喊:“I do(我愿意)。”男方也以英文回应互许终身。

婚礼细节:

◎日期:4月17日

◎地点:巴厘岛私人度假饭店

◎婚纱:侯佩岑砸百万挑了Vera Wang、意大利Romona Keveza,以及古董蕾丝3套婚纱

◎伴手礼:茶叶配糖果当回礼

◎来宾:20多人,女方有8人,包括侯的妈妈、外婆、大舅、阿姨、好友等,以及男方亲友、同学、同事,伴娘和伴郎都由圈外好友出任

◎花费:1700万新台币,由男方买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