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威廉王子大婚 准新娘凯特的五大关键词

2011年04月09日 23:13
来源:解放牛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关键词三:王室生活

按照英国王室的惯例,婚的凯特将拥有自己的“女仆”,有权任命她的私人助理和秘书,甚至有消息说,凯特27岁的妹妹皮帕最有可能成为凯特的贴身“女仆”。

查尔斯王子将这一特权发挥得淋漓尽致,他身边的“仆人”多达150多名,从管家、司机、佣人到大厨,照顾到查尔斯生活的方方面面。专栏作家帕克斯曼曾经写过一本书,曝光查尔斯王室生活的奢侈。书中称,查尔斯起床需要4名管家服侍他穿衣,一名佣人替他挤牙膏,还有一名佣人拿着杯子接他的尿液用于取样化验。尽管王室发言人对此予以强烈否认,但克拉伦斯供高达630万英镑的人头费开销,至少说明查尔斯“用人”的慷慨。

对于威廉王子夫妇来说,至少未来2年内,他们仍将维持目前简单的生活,《每日电讯报》援引王室消息人士称,结婚后,威廉和凯特将自己打理生活,除了王室派出的24小时守卫的保镖以外,他们将不用任何家政服务人员。威廉王子选择这样的生活方式,很大程度上是受祖母伊丽莎白二世的影响,女王时常向他讲述当初她与爱丁堡公爵结婚时,就是在丈夫担任皇家海军军官的马耳他岛度过婚后的最初几年,那段简单而幸福的生活至今回忆起来仍然甜蜜。

王室专家表示,现在还不清楚英国王室是否打算授予威廉或凯特任何封号,不过,一旦查尔斯王子继承王位,威廉王子将自动传袭查尔斯“威尔士亲王”的封号,“反正也就这几年,王室可能不想再麻烦给威廉一个封号。”

此外,正式进入王室的凯特每年将参加15到20场王室活动。

关键词四:婆家关系

凯特的家庭,虽然与王室并非“门当户对”,但也算不上王室鼓吹的“一位真正的平民王妃”。凯特的父亲是民航飞行员,母亲是空姐,退休后,俩人开了一家家政服务公司,多年经营,已是百万家产,俨然是英国中产的代表。

凯特从小上的是私立学校,进入中学以后,凯特一改儿时的腼腆和拘谨,变得活泼,善于交往,喜欢运动。进入圣安德鲁斯大学后,她的自信开朗和平和更让校友威廉王子一见倾心。一位闺中密友评价说,“骨子里,她是非常传统的人,如果要找男友,一定是那种浪漫的能打动自己的人。 ”

凯特处世的平和甚至连整天围着她转的狗仔队都感到吃惊,对那些拿着“长枪短炮”围追堵截的王室新闻记者,她很少表现出厌恶或不耐烦,几年来,狗仔队也很难从她身上挖出令威廉王子或王室感到尴尬的新闻。

凯特个性的温和圆润让她很容易融入威廉王子的王室交际圈,查尔斯王子和卡米拉对凯特表示欣赏,尽管有消息说,查尔斯在威廉王子宣布订婚消息后曾一度情绪低迷过好几天。威廉的弟弟哈里王子也非常喜欢凯特,亲热地叫她“姐姐”。在接受德国《图片报》采访时,哈里说:“我一直想要个姐姐,现在,我终于有了一个。”至于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更是对这位未来的孙媳妇赞不绝口。

当然,威廉王子在凯特父母那里也颇受欢迎。在桑德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学习时,无聊的时候,威廉常常骑着摩托车,赶到50公里外的凯特父母家,拜见未来的岳父大人,并半真半玩笑地开口叫起了“爸爸”。

关键词五:戴妃阴影

下周日,凯特将满29岁,多少也算晚婚的凯特也因此有着与19岁即嫁入王室的戴安娜王妃截然迥异的成熟和自信。一位王室朋友分析说: “对戴安娜来说,英国王室的用心非常明显,就是要一位没有过去,非常干净的女孩,而查尔斯与戴安娜的婚姻只所以误入歧途,原因之一就在于戴安娜没有过去,她的羽翼未丰。”

凯特和威廉王子的爱情,则经历了8年的长跑,期间还有一次短暂的分手。威廉说,他之所以拖了这么长时间,才向凯特求婚,就是吸取父母婚姻失败的教训,给凯特充分的回旋余地,以免承受太大的压力。

戴安娜生前的私人秘书帕特克·约森说,威廉王子与凯特婚姻能否持久, “关键在于他们对两人世界的合作能否有清晰的打算和计划。”

凯特曾在时装公司做过,后来又加入父母的家政公司,有人批评凯特看起来似乎对生活没有特别的目的和规划,但熟悉凯特的人却有着不同的看法,戴安娜的前保镖肯·沃富说:“等婚礼结束,威廉王子退伍后,威廉将继续戴安娜遗留下来的慈善事业,而凯特毫无疑问,将成为这一使命的最佳人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凯特 威廉王子 婚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