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捕猎下一个单身王子

2011年04月11日 11:06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现实生活中,从来就不缺少一直对王室贵族们心痒痒的少女,她们在酒吧蹲点,参加各种贵族活动,希望能有一天能够得到某个王子的宠幸……

美国人的王室情结

不要以为“哈里猎手团”只是美国人的一厢情愿。实际上,对于美国人而言,威廉王子和凯特的婚礼在美国已经成为热门话题。

美国媒体多正面报道

玛丽埃塔——在这个离伦敦4200英里位于亚特兰大市郊的偏僻地方,蒂娜·伯恩斯已经计划好举办一个婚礼主题派对。伯恩斯女士经营一家叫做“转角屋”的小店,主要贩卖一些地道的英国商品,比如英式果酱和甜糕点馅。“最近来这里的顾客进门都会聊到‘你对婚礼怎么看的?’”伯恩斯说。

美国人民如此关注和美国媒体有着莫大的关系,自从1981年查尔斯王子和戴安娜王妃的婚礼之,美国媒体也没有过如此正面的关于婚姻的报道。

把英王室当作自己的

对于许多人来说,这次婚礼是又一个童话故事的再现——“我们的孩子的孩子的孩子在读历史书时会读到这个美丽的故事”,凯瑞·班伯格说道,他是一家英国进口批发公司的老板,这家位于洛杉矶的公司进口威廉王子咖啡杯以及冰箱吸盘。

玛丽萨·梅斯是圣乔治协会的公共活动部门经理,他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们年轻,而且有名——就好像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不同之处只是多了一个王室的头衔。”而一名叫做卡瑞·普特兹的“转角屋”顾客则说,美国是一个没有王室的国家,所以美国人把英国的王室看做他们自己的。

迪斯尼公主产品大卖

除了美国成年人的心理倾向,相信每个小女孩也曾幻想过自己是公主,但美国人已经将公主效应变成商业化的一门生意。根据迪斯尼公司的发言人艾德里亚·塔尔塔利亚的说法,迪斯尼公主系列商品是迪士尼最畅销的系列商品之一,全球零售市场价值约40亿美元。虽然迪斯尼的公主形象是创作的,“但是这只是一种形式,”艾德里亚说,"许多女孩子心中都有这样的情结,她们就是喜欢这样的人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1986年 捕猎 福布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