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捕猎下一个单身王子

2011年04月11日 11:06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捕猎下一个单身王子

灰姑娘有心计 她们这样猎捕王子

1.钻研八卦博客 到最热门的王室贵族聚集地“蹲点”

英国女孩特尼·弗莱明在来到伦敦之前,就花了不少时间钻研八卦博客,以确定最热门的王室贵族聚集地。尽管弗莱明想尽了各种办法,但是不可否认,她仍然有着强劲的竞争对手。在英国,像弗莱明一样的人被称作“哈里猎手团”。人数虽少,但是他们目的一致:希望将来能够和王子过上美好的生活。

实际上,在欧洲见到王室或者贵族并不是一件难事。弗莱明连续两年都极力参加贵族运动,她希望用这种方式进入英国上流社会。像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亨利帆船赛等运动一般都能够吸引不少英国贵族观战,自从17世纪、18世纪就是如此。

虽然她的美式口音让人一听就知道她不是“本地人”,但是现在是一名演员的弗莱明并不认为这是一件坏事。“有时候当男人们知道你来自洛杉矶时,他们反而会关注你。因为在人们的印象中,美国女孩子都开放得多,所以你必须在美式的无拘无束和英式的优雅之间找到一个平衡。”

而弗莱明的追求也还没有结果。但是现在,她已经打入到她所梦想的社交圈中,她相信遇到未来的丈夫只是时间的问题。如果到时候遇不上王子,那么她就准备“B计划”——找一个议员。

不过现在,“哈里猎手团”的“任务”变得越来越紧急,因为威廉王子马上就要结婚了。不少人说,如果想要和英国温莎家族套近乎,“哈里王子是最的机会”。

2.不与其他男孩约会 为嫁入王室保留历史清白

泰勒·麦克金利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这个只有21岁,长相甜美的大学生现在正在英国莱斯特大学进行一个学期的学习,这里距离伦敦只有两个小时的车程。

麦克金利对生活很克制,按照她的说法,她现在就是为将来成为公主做准备。而自从高中开始,她就拒绝约会,她说这是不留下任何把柄。

现在,她阅读的杂志都是有关“皇权”或者“王室”的,甚至还在研究君主政治的历史。如果在周末有时间,她就会拉着同学们一起前往哈里王子最喜欢的餐厅。虽然麦克金利的父母都对她的“公主梦”不屑,但是麦克金利却很有信心。“我是那种最终会有圆满结局的人,”她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1986年 捕猎 福布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