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捕猎下一个单身王子

2011年04月11日 11:06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流亡”的希腊王子菲利普罗斯攻读国际关系专业。

希腊王子菲利普罗斯

出生日期:1986年4月26日

文策斯劳斯虽然是袖珍小国的王子,但他毕竟还是一国王储。而希腊王子菲利普罗斯虽然名头比较响,但是他却只得在国外“流浪”。

菲利普罗斯是希腊国王康斯坦丁二世的儿子,康斯坦丁二世自上世纪70年代被废黜王位就在欧洲流亡,菲利普罗斯也因此出生在伦敦。现在,在乔治敦大学读书的他正在学习国际关系专业。

 

卢森堡王子菲利克斯非常喜欢体育。

卢森堡王子菲利克斯

出生日期:1984年6月3日

卢森堡王子菲利克斯精通马球、滑雪等多种运动,因此经常代表卢森堡王室出席各种运动仪式。而通晓4门外语的他,还是卢森堡篮球协会的荣誉主席。他虽然可以继承号称欧洲第二富有的王室财产,但是他仍然希望在罗马完成他的学业——生物伦理学博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1986年 捕猎 福布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