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捕猎下一个单身王子

2011年04月11日 11:06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灰姑娘仍有希望 单身王子还很多

列支敦士登王子曾和名模利玛有过恋情。

列支敦士登王子文策斯劳斯

出生日期:1974年5月12日

很多人对欧洲小国列支敦士登不甚了解,更不用说列支敦士登王子文策斯劳斯了。在地理学上,列支敦士登是一个比纽约街区大不了多少的弹丸之地,但是在财富上,文策斯劳斯在36岁时就登上了《福布斯》评选的王室成员富豪榜。

更让他出名的是,他的女友是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秘密御用的超级名模阿德里安娜·利玛。但是事证明,这段老百姓喜闻乐见的王室与平民的爱情故事只不过是过眼云烟。

 

迪拜王子贾法尔一直走的也是名模女友路线。

迪拜王子哈米德·贾法尔

出生日期:1979年8月9日

迪拜王子哈米德·贾法尔有着典型中东石油国家的王子作风。虽然贵为新月石油集团的执行官,但是他还是喜欢参加各种派对,喜欢在法国地中海沿岸度假,更喜欢超级名模。之前,让他备受关注的是他和名模“黑珍珠”坎贝尔的恋情。有一次两人吵架,坎贝尔猛砸他的豪华游艇出气,估计他的损失在50万英镑之上。而他现在的女友据称是捷克超模佩特拉·内姆科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1986年 捕猎 福布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