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捕猎下一个单身王子

2011年04月11日 11:06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捕猎下一个单身王子

英国名媛也有灰姑娘们

实际上,对于这些有着王室情结的美国少女,英国名媛们则更希望“肥水不流外人田”。伦敦的媒体之前就有报道称,英国的名媛们经常在周末集聚在王子贵族们喜欢光顾的酒吧,等待套近乎的机会,英国媒体为这些人取了一个更生动的名字——“王位别动队”。

而如今,威廉王子和凯特即将成婚的消息更是刺激了她们,她们做梦都想得到威廉王子的未婚弟弟哈里王子的垂青。不过她们也不用灰心,世界上还有大把王子可以供她们选择,需要的只是缘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1986年 捕猎 福布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