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见MP330MP3勇夺HWM杂志银奖
2010年01月22日 16:3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创见音乐播放器系列产品自推出以来一直在市场上享有极高评价,并且屡获全球媒体推崇。日前创见MP330音乐播放器更于马来西亚HWM杂志最新MP3产品评测中,以优异音质、强大录音功能及实惠价格等优势,获颁「银奖」肯定。

HWM杂志评审群除了对MP330内建Line-in录音功能,可方便地自CD随身听等音源输出装置转录音乐留下深刻印象外,也高度赞赏其支持FLAC(无损失压缩编码)档案与可拆式背夹设计的便利性。此专题报导刊登于马来西亚HWM2009年12月号杂志,编辑群并鼓励读者以此评比结果做为MP3播放器采购指南。

HWM杂志是由新加坡HardwareZoneNetwork所发行的著名专业计算机刊物,目前共有5个不同国家版本(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及印度尼西亚),是东南亚地区十分具影响力的计算机科技杂志。HWM杂志以它高质量的专题报导、高信赖度的产品测试,以及新趋势和新技术预测能力闻名于业界。杂志内容十分多元、专业且深具实用性,其测试评比报告更广为计算机玩家及专业人士所推崇。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