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联想第一款上网本升级版

2009年11月13日 15:53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联想Ideapad S10E

价格:3199元(160G 硬盘)

屏幕:10英寸

内存/ 硬盘:1GB/160GB

IdeaPad S10e是联想第一款上网本S10的升级机型。多了个e的意思是该机整合了一个基于Linux内核的SplashTop系统,联想称其为“QuickStart”。具备这个系统的S10e能在开机几乎不用等就能迅速进入系统界面,它还提供了Web浏览、Skype即时消息、照片浏览、以及语音视频聊天等功能服务。整机尺寸相当于B5尺寸的记事本,重量仅为1公斤多一点。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