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典:6大征兆让出轨男“现形”
2010年04月20日 15:42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杰,是个热心男人,朋友很多,即便下班后,也总有电话找他。以前有来电,他会在客厅大大方方当妻子面接听。现在他变了,似乎很害怕有人打电话找他。手机一响,他会失神地看号码,如果是亲戚朋友来的,他如以往那样边哈哈笑,边和对方说事情,表情很自然。

而有时候,他看一眼号码后,神态利马改变,一边匆匆关掉手机,一边悄悄瞄妻子,明显心里有鬼样子。妻子可能会问他谁来的电话,他则以“打错了”,或者以“同事的,他的事情我不想搀和”等等来掩饰。其实,那个电话就是情人打来的,问他怎么还没到饭店,因为他们约好了要一起吃晚饭。

女人都很敏感,其实她们对丈夫的这种反常行为早已察觉。为保护家庭,保护自己,妻子也动过不少心思,做了不少事情,如查手机通话记录,查信息留言等。可出轨丈夫都很狡猾,他们下班前做的最重要事就是删除与情人的通话记录和信息。所以妻子想通过电话查找丈夫外遇的蛛丝马迹,根本就是枉费心机,得不到任何线索。

谈话哼哼哈哈

夫妻之间沟通,说说心事,聊聊家常,是很正常的,也是必须的。只有这样,夫妻二人才能做到知心,不断巩固感情,保持家庭和睦。尤其是做丈夫的,在夫妻交流过程中处于核心地位,起重要作用。因为家中一些大事、难事,都需要丈夫想办法,拿主意,做定夺。可是,一旦男人出轨,他们就变得心懒意散,对家中事情不再上心,不做处理。妻子找他谈事,他也会心不在焉,说话摸棱两可。

曾经最让妻子菱佩服的,是丈夫鑫在购买住房时的果断。那是三年前,当时她家只有六万元存款,不少人面对高价楼房还在犹豫时,鑫看中了城中心一个楼盘,并毫不迟疑决定买一套。他找亲戚朋友借钱,加上自家存款交了房子首付,余款进行公积金贷款,一年后他家楼房就升值了一倍。为此,菱在熟人当中得到不少夸赞,称他们夫妇有眼光。

可是近半年来,鑫性格变了,他不再关心家里事情,菱跟他说话,他则哼哼哈哈,一点不上心。菱曾跟他说基金市场很火,打算用家里存款买基金,问他意见,他哼唧了半天不置可否,菱气得和他吵架,基金也没买成。如果他们当时买基金,那么回报可达30%以上,能赚2万多块。

由于鑫的柔弱寡断,他家错过了赚钱机会,此后菱多次和丈夫打架,两人关系也变得很紧张。其实,菱对丈夫的事还蒙在鼓里,鑫现在已和隔壁办公室一年轻少妇搅在一起,两人常在中午缠绵,他根本没心情管家里事。

多数出轨男人对家事忽然表现得漠不关心,一副无所谓态度。妻子对丈夫的变化气得不行,更感觉莫名其妙。其实,丈夫的心已不在家中,他不可能把家中大小事情再放心上,当然也不会拿出什么意见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