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典:6大征兆让出轨男“现形”
2010年04月20日 15:42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可是自从孩子上初中后,马斌变了许多,他做事不再那么耐心和细心了。比如,萍让他去父母家看看,他十次得有八次忘记;比如萍告诉他洗儿子房间床单,他糊里糊涂把自己房间刚换的床单撤下塞进洗衣机。

为这些事,萍没少和他吵嘴。吵也不管用,因为马斌的心已经大乱。他感觉家里一点意思没有,成天干家务,烦死了。他心里装的都是情人,恨不得天天和情人腻乎。家对他来说成了拖累和负担,如果有可能,他真不想要这个家了。这就是出轨男人的表现,他们对做家务没有兴趣,即便被迫硬着头皮做,也是敷衍了事,浮萍了草。

妻子应该时刻关注丈夫对干家务活的态度,如果丈夫过于反常和懒惰,那他多半在外面有情况了。因为习惯是多年养成的,非外力因素和内心变化影响,有些日常生活习性很难改变。丈夫突然间改变爱干活的习惯,只能证明他内心出现波动和变化。这种波动和变化对保持家庭稳定是致命的,极有破坏性。

行为鬼鬼祟祟

丈夫行为坦荡,家庭才能兴旺。因为丈夫行为光明磊落,证明对事情思虑得周全,考虑得清楚。这种坦然行为不至于触犯亲戚间利益,或影响朋友关系,也使自己的家庭在家族地位或朋友口碑中处于上风,得到尊重。

可是,如果男人有了外遇,他则变得非常自私,对外界事毫不关心,什么亲人感情,什么朋友友情,对他们来说那只是一种可浓可淡、可近可远的事情,而外面那个女人则成为他生活中心。

就像民间俗语说的,劝赌劝不了嫖(从某种狭隘意义上说,找情人也是嫖)。男人一沾腥,如同抽鸦片,沉迷其中,难以自拔。正是这种变态心里的纠缠,使得他们很在意自己的行为,同时疑心多虑,觉得周围总有眼睛盯着自己。于是,这种男人做事情不再坦坦荡荡,而是鬼鬼祟祟,小心翼翼。

以前小赵公休日很少外出,他一般在家里陪妻子,或者监督儿子学习。那个时候,他觉得家是他的安全岛和幸福地。为改善伙食,他清早会和妻子去菜市场选购蔬菜等。如果亲戚朋友邀请聚会,他会跟妻子说清楚谁请客、在哪里请客、大约几点回家等等。他很尊重妻子,他觉得自己的所做所为要对妻子和家庭负责。

可自从几个月前和那个做服装批发的女人勾搭上后,他行为举止变了。他不再陪妻子去菜市场,不再耐心辅导儿子功课,很少参与亲朋小聚。有时间他就躲开熟人,拐弯抹角去情妇那里,跟她打情骂俏,寻找刺激。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