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典:6大征兆让出轨男“现形”
2010年04月20日 15:42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其实,夫妻多年生活在一起,在言谈举止,性格特点,生活习惯等方面,都已非常熟悉。如果妻子稍加留意,对自家男人多加关注,还是从中可以发现出轨端倪的。因为有句话说的好,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男人只要做了不轨之事,无论如何伪装和包装,一定会显出破绽,露出马脚。

6大征兆让出轨男“现形”(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婚外情、一夜情、多夜情,等等对妻子不忠之行为,成为这些现代男人的“时尚风情”。虽说男人诡计多端,但久经战场的老婆们还是可以抓到自己男人身上的“蛛丝马迹”,男人出轨,见招拆招!

回电躲躲闪闪

情感都市剧中,出轨男人回到家最怕接电话。见过许多这种镜头,电话响了,男主人公打开手机,看一眼号码后,不立即接通,而是常以“真烦人,下班也不让人好好休息”为借口,然后找机会到阳台或洗手间偷偷回电话。

有时候他们没有回电,但表现得心烦气躁,坐不稳,站不住,在屋里打磨转圈。最后他们实在没辙,会央求妻子说“不行,得去单位看一下,可能有急事”。之后他不等妻子答话,快速拎包出门。这种情况下的男人,百分之百出轨了,他不是去单位或公司办事,而是去会情人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