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典:6大征兆让出轨男“现形”
2010年04月20日 15:42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这样的男人认为找个女人是一种安慰,是一种潇洒。由于他们在家任劳任怨,得到妻子信任,所以妻子断然不会想到丈夫在外面行不齿之事,有婚外烂情。妻子应该百倍警惕,千万不要被所谓听话男人蒙蔽,要擦亮眼睛看清楚,不能麻痹大意。

床事马马虎虎

男人表现雄性魅力的最直接方式就是在床上。不可否认,结婚多年后,夫妻双方对性生活需求都有变化,通常丈夫欲望强于妻子,妻子处在被动接受地位。但无论怎样变化,男人追求淋漓畅快,女人需要温存呵护。可以说高质量床事是保持夫妻感情纯洁浓郁的最重要内容和最有效手段。

在夫妻多年不断摸索与理解的床事中,双方对彼此的感受和需求已相当熟悉,于是二人对性生活也就有了一定规律。丈夫知道妻子什么时候需要,也知道如何满足妻子的需要。除去身体原因和厌烦因素,一旦丈夫破坏了这种床事规律,长时间不要妻子,或者即便妻子想要,他草率从事,简单应付,那么几乎可以肯定他有了情人。因为他已把“粮食”送给外人,再没有能力和精力满足妻子。

结婚十几年了,茹姐和丈夫刘杨的床事很有规律,通常是周三茹姐主动,以节省丈夫体力,不影响他白天工作,而周五刘杨会非常努力地让妻子高兴和满意。可以说,过周三和周五成了他们性生活暗号,他们两人都明白这种相互理解、相互照应的床事规律,是他们情感温馨的重要原因。

可是近一年来,刘杨似乎对性生活感觉厌烦,妻子要他时,他常以工作累为借口拒绝。每逢周五,他更像过鬼门关一样不敢看妻子眼神。如果妻子坚持,他会匆忙上阵,草草对待,很快完事。常常茹姐还没什么感觉,他已经结束,翻身睡去。于是妻子越来越不满意他,为此茹姐暗生不满,后来两人矛盾不断。实际上,不是刘杨不想对妻子用心,而是他有心无力。他常在中午与情人约会,他觉得跟情人缠溺是刺激,跟妻子同床是受罪。

夫妻床事频度和激情度,是考验丈夫是否有情人的重要参数。妻子对此要给予特别关注,尤其是那些有点性冷淡的妻子,千万不要认为丈夫不找自己,自己还省事了。妻子要让丈夫保持一定的床事密度,哪怕这种密度很低。因为只有这样,妻子才能窥查到丈夫的性心态,才能确定丈夫对自己的忠诚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