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小夫妻调情秘招
2010年11月30日 16:25 花花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学会在送达美味

2. 学会在送达美味时,也送上一份爱情调味品:

有的妻子在厨房忙完,会把锅碗瓢盆敲得地动山摇:“老公,快洗碗盛饭,你想让我伺候你到何时啊”这时,丈夫会极不情愿地帮你铺桌盛汤,面对你的辛苦付出,没一点感激之情。因为你在厨房里所有挥汗如雨的劳动,都被这几句不解风情的话给埋葬了。你不妨这样做:端上几盘色、香、味俱全的菜后,关上灯,点燃数支蜡烛,然后倒上两杯醇香扑鼻的红酒,再轻轻地唤出老公。你看吧,此时,当他置身于烛光辉映中,嗅着一桌饭菜的奇香,那放大的瞳孔里,满是对你的欣赏和感激。他会用日后加倍的工作成就,让日子越来越小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