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女人是否更适合经营婚姻
2010年12月08日 15:17 爱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婚姻保卫战》在各卫视热播了一轮

做大女人,还是做小女人?这个问题,对现代女性而言,相当纠结。   洪晃写过一篇文章,说自己打小时候起,就被教育要当大女人:要独立,要大气,要自尊,要善良。在她尽量按照这样的教导活了半辈子之,才发现这只是女人的很多种活法之一,“不太实惠,在小事上经常吃亏”。这位大女人明确表示,下辈子要试一试小女人的活法,她说:“说实话,我很羡慕她们。”那篇文章的题目,就叫做“小女人比大女人有福气”。

大女人和小女人的相对性,还在于她们本来就是一种可逆转换。碰上一个合适的男人,大女人可以很自然地变成小女人。小女人遇到事情,失去了做小女人的环境和土壤,经过一定的历练,也会变身大女人。

《婚姻保卫战》剧照

《婚姻保卫战》在各卫视热播了一轮,剧中的妻子们,有一个算一个,都是独立强悍的大女人,热衷于投身职场冲锋陷阵,在婚姻生活中也占尽强势,不是让老公当了家庭煮夫,就是逼着丈夫签订了明显不平等的条约,或者为不当全职太太力抗争。导演赵宝刚说,他相信女强男弱的新型婚姻模式已经成为一种趋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