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当老公发生了一场“婚外性”

2011年06月17日 10:59
来源:凤凰博报 作者:丁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导语:假若原本只在报纸新闻中看到的“婚外性”,突然摇身一变成为自己生活中不得不面对的残酷现实——我们如何应对?又该如何安抚胸中那颗突突乱跳的心?

当老公发生了一场婚外性

“我只是愣在那里,整个人就像电脑死机一样,完全卡住了。”事情过去一个多月,每当谈起丈夫出轨这件事,爱琳还是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说实话,她宁愿自己永远都要不知道这个真相。

“我无法原谅他。他把我对婚姻、对男人的最一丝希望都毁掉了。”在这段痛苦的日子里,爱琳反复体会着愤怒、委屈、沮丧、茫然等一系列心理反应,常常是越想让自己冷静越无法保持冷静,越思考越不知道接下来的日子该怎样继续。

“以前,我们也会开一些这方面的玩笑,有时我还会故意逗他‘出差时找个姑娘解解闷啊’可这些都是因为太信任才会说出口的话呀!我一直以为,不管这天底下的男人变成了什么样子,他是一定不会背叛的,因为他是我每天相濡以沫的丈夫啊!”

当人言不再可畏……

在今天这样一个将“性感”视作赞美,“通奸”不再归为犯罪的新新时代,似乎我们对于“性与婚姻的相对分离”早已不再感到陌生。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接受或者准备尝试将“身”与“心”、“性”与“爱”通过不同的方式加以分别满足。以至于每当我们随手打开互联网,就能看到铺天盖地的“特色”服务信息,以各种直接或间接的方式,用充满嘲弄的口气诱惑着我们放下最后的矜持,举手投降。

可这一切是真实的吗?当大众的舆论越来越没有标准答案,我们,尤其是女人们,就真的可以做到不在乎吗?最近的一项网络调查表明,当人们在谈论“婚外性”这一社会现实,和考虑实际发生在自己的伴侣身上的两种情况下,持有的态度具有多么巨大的差异——在2105名的男性受访者中,对于他人发生的婚外性行为持包容态度的人几乎100%,但对于自己的伴侣可以选择包容的则不足10%;而在1481名的女性受访者中,有一半对他人的婚外性行为持包容态度,而对于自己伴侣则同样不到10%。

在日常的实际生活中,婚外性行为仍然是影响夫妻感情和家庭稳定的罪魁祸首。前两年上海社科院做过一项调查中,结果发现:在70多种导致离婚的原因中,婚外性行为占到总数的40%,名列婚姻杀手榜的榜首。毕竟,相对于婚前同居,或者单身汉的买春,婚外性行还有一个极大的“恶”——背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婚外性 情感 丁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