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当老公发生了一场“婚外性”

2011年06月17日 10:59
来源:凤凰博报 作者:丁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重新找回当初的爱恋

具体到心理需要的方面,路梅建议受困于此的女性尝试在心情平静的时候把自己的视线稍稍放宽一点——想一想在这样的事件发生之,他对于你、对于这个家,是更好、更关心了?还是更糟糕、更冷漠了?

当老公发生了一场婚外性

实际上,尽管很多男人嘴上不承认,但心灵深处还是会对于自己这种动物本能感到内疚和惭愧,因而对家庭和婚姻更加珍惜。当有一天,他们发现自己的一场风花雪月无非也就是和另外一个男人看来同样无趣的女人发生之后,就会突然想明白家花虽然没有野花香,却也常常比野花长远的事实。

所以,如果希望继续保护你辛辛苦苦建立和维护的家园,伤心的妻子们也可以试着重新去和自己的老公谈一次恋爱,暂时抛下生活的琐事,把两人之间缺失温情和相互爱怜找回来。比如像恋爱时那样每天给自己选一身漂亮的衣服,重拾自己的女人味,也把他作为男人的尊严和威望还给他。

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你希望继续保持自己的这场婚姻。如果你做不到,也用不着折磨自己,让自己过得开心是每个人最天然的权利。所以,如果你已经决定离开眼前的这个男人,那么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放心站在道德的立场上对他进行严厉的批判和讨伐。通常,那会是让一个男人离开你最有效的方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婚外性 情感 丁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