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生专用:快速改变单身现状的异性清单

2011年06月23日 09:19
来源:凤凰博报 作者:陶思璇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女生专用:快速改变单身现状的异性清单(图片来源:网络)

在纸的左侧上方写上姓名,中间写上关系种类,右侧写上他的优点和缺点,保证让你清清楚楚看到你身边有多少可以重新整合的异性资源。

除了自己的兄弟叔伯,你可以接近的异性其实还有很多,他们包括你的医生,你的邻居,你的同学,你的同事,经常来给你送信的邮递员,守在小区里每次看到你都会对你微笑的年轻保安,他们都是你可以接触可以研究的异性对象,你可以从他们身上学习了解什么是男人。

还有女友的同学、同事、异性朋友,女友的男友也可以列入远距离观察的异性范围。

小区物业那个很尽职的小伙子,帮你维护宽带的年轻技术员,附近餐厅里的领班或是经理,附近茶舍的悠闲老板,也都是你可以接近的对象。

也许还有教你英文的外籍老师,帮你的钢琴调音的调音师,你的客户,客户的朋友,哎呀,这样罗列下来,我敢保证至少会有超过30个活生生的男人出现在你的生活里,他们都将是你了解认识男人的最佳途径,将使你对男人的行为、男人的癖好、男人的语言和男人的思维再也不会感到陌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单身 陶思璇 异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