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生专用:快速改变单身现状的异性清单

2011年06月23日 09:19
来源:凤凰博报 作者:陶思璇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女生专用:快速改变单身现状的异性清单(图片来源:网络)

(3)可以一起娱乐运动的朋友:客户、同学、医生等,已经很熟悉了,始终找不到触电的感觉,连培养感情的情绪都波澜不惊。

(4)可以调情的对象:所有的异性。调情是一门艺术,可以悦人悦己,让自己的生活时时刻刻都充满了爱与被爱,这是一种幸福的能力,每个女人都应该熟练掌握。调情的分寸尤为重要,过了界就会变成勾引或是骚扰。

(5)可以信任和依赖的对象:例如那位敬业的宽带技术员,例如那位憨厚朴实的年轻保安。生活中总是需要有人来帮忙,尤其是一个身柔体纤的美丽女人,找到一个合适的对象,认真培育信任关系,即使将来他离开了这里,在你没有找到更合适的人之前,他也一样可以像朋友一样来帮你。而长久的关系总是最能够让人信任并依赖的。

那些抱怨自己的生活中没有男人的女性,其实只是自己锁定了自己的视线范围,自己把自己的关注范围缩小到了最极点,除了各方面条件都很好的结婚对象,其他男性一概看不见,却忘了一件事,与人相处的经验是在实践和理论的结合中学习来的,没有人天生就懂得如何把握完美爱情。看不到自己身边活生生的那些男人,看不到他们的优点,即使某天真的遇到了自己理想中的完美男人,也会因为缺乏对异性的正确认识而错失良机。

从现在开始,为自己列一张异性清单,让自己轻松一些,以开放的心态去认识他们,了解他们,你的生活将会因为他们而呈现出不一样的多姿多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单身 陶思璇 异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