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女人招架不住的诱惑暗喻(图)
2010年05月05日 18:46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女人招架不住的诱惑暗喻(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你长得很像我的初恋情人

这是一句非常经典的语言,既委婉,又动听。初恋情人,这也算是每一个人的挚爱了吧!如果有人这样对你说,言下之意就是说,如果现在你还没有爱人或者男(女)朋友,你便很有可能成为他或她的爱人或者情人。钱钟书《围城》中也有这样的一句话:“你长得像我的未婚夫。”

据他的解释是:当一个女人说你长得像她的未婚夫时,假使她没有订婚,你就有资格得到她的爱;如果她已经有未婚夫了,你也可以享受她未婚夫的权利而不必履行和她结婚的义务。

想不想进来喝一杯

想?不想?这是给了你一种选择。如果想,则事半功倍。如果不想,那么对方也就会想方设法让你想。当然,如果这句话是两情相悦而离上床又只有半步之遥的情侣说的,那么它将成为双方臻至共同心愿的关键性言语。相当一部份电影台词使用了这句话,表明在现实生活中,这的确是很受欢迎的经典名句。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