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女人招架不住的诱惑暗喻(图)
2010年05月05日 18:46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女人招架不住的诱惑暗喻(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你觉得孤独吗

世界上每一个人都会有寂寞的时候,这是一句表白,其实是向对方表示自己很孤独,想找个人来陪。那么,在这个寂寞的夜晚,你无论如何不能让她独自美丽、独守空帷了。

男人十大伪装

1、我不需要你

W先生一辈子都是个坚强的人,按w太太的说法,甚至有些强硬了。连去看医生都不要太太陪伴;一同逛街,他总是一个人走在前面;太太有事出门,回望他,他总是手一挥,不耐烦地说:你去你去,我一个人挺好。W太太病逝后,W老先生忽然老了许多,两个月后,他自杀了。

解读:

人们普遍认为女人更脆弱,依赖性更强,然而日本一家心理研究机构证实,在日本,自杀男性是自杀女性的1.32倍,并且女生失恋或失去配偶后重新振作起来的速度也远远快于男生。

男人对于另一半的态度常常是我不需要你,没有你我也一样过。然而事实上,他们是为了掩示内心深处对对方的依赖。“没有她,我觉得很难过,这实在太丢人了!”男人就是这样想的。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