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必看:学会13件事搞定任何女人
2010年06月10日 11:04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野外生火技巧让你看起来更像男人

【在野外生火】

必备武器:

火绒:干草,树皮,蕨菜叶,干橘子皮等等。

火引:细小的干树枝。

劈柴:劈好的柴火比整段树干要易燃得多。

火柴:埋在蜡油中可以防水。

野外生存专家说,成功地生一堆火,对于野外探险者来说并不仅仅是让你取暖和做饭那么简单,它还可以让你振作精神,而这也是很重要的。关于如何生火,专家有几点小提示可供参考,首先,生火一定要从小块的劈柴开始;其次,如果地面是湿的,则用小的嫩树枝搭起一个类似支架的底座,来帮助下面的空气流通;最后,不管你如何计算夜间需要多少劈柴,都要按照3倍的量来准备。

【杀鸡】

必备武器:鸡,双手

如果没有刀或不想弄脏衣服,这里是更人道的杀鸡法。

1.用你的右手紧紧地抓牢鸡腿部,鸡头朝下拎起来,表情一定要自若,管你是真的还是故作镇静。

2.然后你的左手做V字形环住鸡脖子,拇指按住鸡头收紧,将鸡头握在左手掌内。

3.把鸡举到胸前,抓住鸡腿,把鸡身绷紧,然后握住鸡头的左手用力向下麻利准确地把鸡头拧180O。

4.当你把鸡头从鸡身拧断后,鸡脖子已经断了,但是你松开左手,鸡还是会乱扑腾,这个时候鸡已经死了,只不过处于痉挛的状态。

5.然后就把鸡倒挂个一阵子,再拔毛,吃肉。

<<上一页 1 2 ... 5 6 7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