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必看:学会13件事搞定任何女人
2010年06月10日 11:04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男人如果能为爱人挑选内衣一定十分体贴

【给她买内衣】

不要给她买衣服,但是买内衣却是可以的。你只要记住,你喜欢的和她喜欢的内衣那完全是两回事。你可能满脑子想的只是她穿上以后会是什么样子,可是她在意的却是自己的感觉。所以,要选择质地高档而又设计豪华的,这样只要穿上内衣,她都会觉得自己充满了魅力而且狂野性感。

1 一定要牢记,原则就是迷人且时尚,最好 独一无二。别总被性感给迷惑了,多想想她的品位。今年,法式的灯笼短裤又重领潮流,配上她喜欢的丝质胸罩,还会有人比她更让人心动吗?

2 尺寸一定要合身。别糊里糊涂地就随便乱买,翻翻她的衣橱,了解一下她的尺寸。否则,买来后,她要么会觉得穿上很不舒服,要么就会觉得你压根不在乎她。

3 尝试在线购买。想想一个大男人跑到内衣店里挑来挑去,也未免太尴尬了。只不过上网买的时候不要被她发现了。

【给她买衣服】

如果你有钱没地儿花,

或者具备超强的心理承受能力,那你就买。

我们的建议很简单:再想买都不要买,

因为永远都不会合身,

而且永远都不会合她意。

那你何必自讨苦吃呢?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