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必看:学会13件事搞定任何女人
2010年06月10日 11:04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保持彼此之间的默契会给爱保鲜

【控制情绪】

“为什么我总要??啊啊啊。”

无论是在职场还是在家庭生活中,总有让你抓狂的时候。学会控制情绪,对你来说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这既可以避免和上司发生不必要的冲突,也不至于在三更半夜被赶到客厅沙发。行为心理学家说,在你即将大发飙前,你脑中会有千分之一秒的一闪念,“我到底要不要发飙?”而你所要学习的就是,如何在这一闪念间,控制住自己的情绪。方法如下:

1.最好也是最传统的方法,就是从1数到10,这会给你自己一个冷静的时间。

2.如果你身处一种潜在矛盾激化的对峙形势下,肢体的某些行为会是很好的暗示,例如把脸转过去,看向远方,可以帮助你恢复平静;或者按压眼球,轻微的痛感能帮助你从眼前的情境中脱身。

3.千万不要在下午4点~6点的时间段挑起事端,因为这个时候,你的机体内充斥着各种各样乱七八糟的激素,其中更包括了促肾上腺皮质激素,而这些激素无疑会使你更烦躁,更易失控。

4.到户外去,这里说的可不是让你到室外,按照业余拳击规则或者古代决斗方法来解决你的问题。出去跑一圈吧,让情绪通过汗水挥发掉。因为最近的精神神经学杂志研究发现,光线和有氧运动会使体内五羟色胺的水平增高,而五羟色胺具有镇静的功效。

5.唱歌。这个过程中你总在向外吐气,能把怨气也一起吐出来。这也是转移注意力的好办法。沉浸在音乐氛围中的人,总不会太粗暴。大喊大叫也有同样的效果,但唱歌比较具有操作性。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