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必看:学会13件事搞定任何女人
2010年06月10日 11:04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爱人间的亲密按摩能增进感情

【给她按摩】

按摩前,先确定她没有肌肉的损伤,否则你的好意反而会引起更大的麻烦。运动按摩专家说,按摩的关键就是动作要慢,要循序渐进,用你的掌跟进行连续而流畅的按摩,同时要按照整条肌肉的走形来按摩。几点建议供参考:

1.让你的另一半面朝下躺在大毛巾或是地毯上,确定她处于舒适的体位后,可以在手掌抹点精油,双手摩擦,让手暖起来。

2.从肩膀开始,按顺序逐步地推拿颈后部,双臂,直至指尖。按摩皮肤和肌肉的手法可融合揉搓,推拿,和轻轻地提捏。

3.双臂按摩结束后,重新回到颈后部,开始背部的按摩,在脊柱的两侧,按顺时针方向划圆润的弧形,由上至下进行按摩,按摩的手法如前所述,只不过掌跟的按摩面积要比按摩双臂的时候大。

4.最后用手掌进行臀部的按摩。整个全面的按摩过程约需45分钟。按摩的过程也可配以音乐或精油帮助放松。

【自己量脉搏】

想要自己量脉搏,你得有个带秒针的表,当然了,你还得有脉才行,也就是你得有口气在。然后,先休息个10~15分钟,这样可以保证比较准确地量出你的静态心率。接下来,你的左手掌心向上,把你右手的食指和中指轻轻按压在左手的手腕处,右手的手腕自然下垂即可。

可以适当地移动右手手指的位置来找脉,不过如果实在找不到,也不用担心,你肯定没死,再试试颈部两侧,应该比手腕的容易找到。找到后,计数30秒脉搏的搏动次数,然后再乘以2,就得到你每分钟的心率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