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同居 谁比谁吃“亏”
2010年06月13日 15:40 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得到了就别否认对方的付出

“情场教练”ayawawa

情感专栏作家,80后智慧型美女

就普遍的现象来说,女方的性史总是更容易成为以后恋爱和婚姻的绊脚石,一个和别人同居过的女孩子,再找一个不介意的男朋友很不容易,而和别人同居过的男孩子则没有太多这方面的顾虑。想想看,你连人家是不是处女都私底下挺介意,她以后的男朋友是不是更加介意她的同居史呢?另一方面,女孩子择偶的黄金期只有十年,但男性长达二十年,几乎不受什么限制,倘若你们同居五年的话,她一辈子的机会几乎就已经被你耽误掉一半,而你还有大把时间可以再找,所以说男女同居,至少在目前的社会里,确实也是女方比较“吃亏”的。

另外,从科学的角度讲,相对于男性终生不变的性需求而言,女性的性需求是更少,也更短暂的。从18岁到80岁的男人都喜欢青春女孩,女孩的花期却只有那么几年,所以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女性的青春期相对匮乏。所以在任何社会的任何文化里,女性的青春都是有价值的,这一点从进化论对生殖细胞的数量阐述上也可以得到印证。

你女朋友花钱的确是挺多,看她的爱好也很小资,不过说实话,女朋友是自己选的,一个月只花三百块的土姑娘,你也看不上不是吗?如果你女朋友是这一型,你又非要选这一型,那么你只能努力地提升自己,满足她的物质需求。物质需求也是通往精神恋爱的一条道路,和常说的“饱暖思淫欲”是一个道理(虽然俗了点)。总不能非要买金项链,又怨人家卖得太贵,你完全可以不买,或者买条银的,量力而行嘛。

当然,你可以找一个“真爱”你,愿意为你无怨无悔付出,什么都不计较的女人。只是话又说回来了,人家真爱你,你先去把人家占有了,又不能给人家物质满足。你让人家怎么办呢?和你分手再去找其他不介意她是不是处女的男人?即使有这样的男人,她还有那么多时间去寻觅吗?

你都说了你想要得到人家的心,而且事实上你还得到了人家的身体,那么总得付出点什么吧?一方面你说你想要得到,一方面你又否认人家在付出。两头好事都被你占尽了,你还要拿走舆论,说自己吃了亏……人可以无耻,但不能无耻到这个地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阿忆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