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同居 谁比谁吃“亏”
2010年06月13日 15:40 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男女同居 谁比谁吃“亏”

金钱与爱情的关系困惑了我们之前的几代人,并将接着困惑以后的几代人。

我记得张爱玲有句话,大意是说要得到一个女人的心就必须先得到她的身体,所以,当我和她好上不久,我们就同居了。我早发现她不是处女,当然了,这年头找个处女太难了,我的思想也不是太封建落后,再说了,重要的是现在而不是过去,于是我们都不再提这件事。

同居的前半年,我们感情很好,我甚至以为会这样过一辈子。不过,渐渐地我发现她消费挺高的,喜欢泡吧、逛商场、去哈根达斯喝咖啡什么的。时间长了,两人就闹起别扭,她总说我不给她买她想要的东西,说谁给谁买了什么,花了多少钱,谁又带谁到哪去玩,又花了多少钱。这话听着挺别扭的,我每个月生活费差不多两千块,一般我只花一小半,剩下的几乎都给她了,作为学生,没有工作,这个水平应该算可以吧,都是“啃老”,没必要把生活弄得那么奢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阿忆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