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玛丽莲梦露 跟大师级“坏”女人学调情
2010年11月12日 16:34 粉丝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小贝夫妇将推出“男才女貌”组合

秀恩爱,赢世界

2009年1月20日,白宫里缭绕着经典情歌《At Last》,刚刚上任的美国第一位黑人总统奥巴马和他的妻子米歇尔在众人瞩目之下,轻拥而舞,在赢得选民之后,上演一场夫妻恩爱秀。

其实,在整个沸沸扬扬的选战过程中,米歇尔助奥巴马一臂之力,不遗余力地为公众奉上一堂妻子与丈夫之间的调情公开课。“看见他的妻子深情地注视着他,就知道他原来并不是那么坏。”这个理论出自一部社交名著,历经实践,铁证此言不虚。每一次在丈夫演说前,米歇尔都会轻拍奥巴马的脸颊;演讲后,米歇尔又会自然握紧丈夫的手,十指相扣;夫妻俩时而攥紧拳头互相轻击以示庆祝;时而四目相视、毫不避讳地展现彼此的亲密……在大胆的调情示爱中,米歇尔将自己的丈夫送上世界的权力巅峰,上任时,他们紧紧相握着双手一起宣誓——这看上去实在完美,风云政坛洋溢恋爱般的甜蜜,这个天下该有多么浪漫?

米歇尔是聪明的。她与喜欢抢丈夫风头的希拉里·克林顿不同,也不学劳拉·布什做保守的家庭主妇,她与丈夫的“调情恩爱秀”不仅帮奥巴马赢得了美国的信任,甚至带动了职业女性的全新婚姻方式!米歇尔不仅当律师比丈夫早,薪水也比丈夫高,但进入政治社交界后,她既不当“铁娘子”,也不做“花瓶太太”,而是集感性与知性、强大与女人味、独立与依赖于一身。奥巴马的竞选中,米歇尔是绝对的砝码,只是,她既没有站在他身前,也没有躲在他身后,她只是握紧他的手并肩站在他的身旁,大胆深情地告诉世人她有多么爱他。

相敬如宾已太老气,“爱你在心口难开”的时代也已经过去。看维多利亚牵着小贝在杂志上秀床笫之爱,于是看似风雨飘摇、绯闻铺天盖地的婚姻,在贝嫂气定神闲的情爱大公开中,已安全走完十个年头,两人也当之无愧为全球最受瞩目的明星夫妻。而为纪念这“结婚十年”,小贝夫妇正筹备组成夫妻组合,推出首张音乐专辑Beauty and Geek(男才女貌),这又是一次面对集体的公开调情了,至少,爱意浓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