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玛丽莲梦露 跟大师级“坏”女人学调情
2010年11月12日 16:34 粉丝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Megan Fox

还有女人,天天抱怨“世上负心汉太多”——这大半也是不懂调情的受难者。对她们来说,吹一声口哨可以演变为流氓事件;赞美一下大腿恐怕要引起一场斗殴。她们把男人的调情当作爱情,如果不是,就是调戏。

真相是,现代调情,其实谁也不为追求谁——他们都明白这不过只是多向存在的集体游戏。简单来说,调情既不为性,也不为爱,它是活化人际关系的“有氧”运动。“调情高手”们,可以自信优雅,可以诗书满腹,可以舌绽莲花……她们之中,前有风靡欧洲文艺界的女神杜拉斯,有《Sex and the City》的Carrie Bradshaw。

所以,别再死抱着礼仪教化当个没情趣的傻女人,调情是新社交的“基本礼仪风范”:男人献殷勤天经地义,女人适度挑逗也习以为常。今后再听到“听起来真甜”、“好想吃你一口”的外交辞令,千万不要大惊小怪——这也许已是鸡尾酒会里最得体的对白。

越调情越成功

女人可以越调情越成功,成功的享受可大可小。如果你和咖啡厅的店员说说笑笑,也许会得到比较大块的蛋糕;而麦姐麦当娜早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就与男人群体公开调情,“恶名昭著”却声震环球,赚了个钵盈盆满。

有种说法叫“注意力经济”,信息时代,一切都在过剩,唯有人的注意力是稀缺资源。谁更能吸引注意力,谁就胜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