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玛丽莲梦露 跟大师级“坏”女人学调情
2010年11月12日 16:34 粉丝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梦露

女人是天生的外交家。比如属于“她们天下”的行业之一——“公关部”就是一个诞生于“注意力经济”大环境下的行当。不能说公关高手个个就是Flirt高手,但也是红颜资本最大化的操盘手——尽最大可能地在职场上运用性别魅力,让人心情愉悦,感觉亲切,并愿意为此而效劳。

“注意力经济”的调情圣手,远不限于公关行业。她们眼中带笑、言行暧昧,吸引着男人女人的注意力,并且越是在男人成堆的地方,越能发挥重大作用。你看, 《色·戒》捧红的年过三十的汤唯,镜头前上演“拉链门”事件,让李安和公众一起集体“洗了个热水澡”,血脉贲张,但却仅此而已。排山倒海3分钟,拉链拉好了,汤唯也上头条了。——现代江湖,暧昧就是生产力。

1.默克尔——“德国的总理是女性”

2. “因智慧而美丽”的37岁名模海蒂·克拉姆

3.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吕尼,“智慧兼美貌”可抵“核武器”

只有美女才调情?

你是不是也曾感慨,怎么如今妖精一般呼风唤雨、引人关注的“坏女人”都是些相貌再普通不过的人?道理只有一个:不是只有绝代佳人才有资本玩转世界!这句话的另一注解是:没有丑女人,只有笨女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