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玛丽莲梦露 跟大师级“坏”女人学调情
2010年11月12日 16:34 粉丝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Lindsay Lohan

坏一点,再坏一点

看看全球最近最红的女人们,就知道当今世界欢迎什么样的货色。梅根?福克斯(Megan Fox)浑身纹身、有自残倾向;脾气很坏、口无遮拦,成天把想谋杀男友挂在嘴边;每次接受采访都会放出一个新男人的名字,热衷于和“看上的”以及全世界的男人隔空调情……一任你讨厌她、痛恨她、没完没了挖她那些不算光彩的老底,但都挡不住她红得发紫、极速上升;还有和Megan Fox一样没谱儿的Lindsay Lohan,与全世界的“乖乖女”公然作对,偏要掀起“贱女孩”风潮。

在本世纪名声最坏的女人排行榜中,估计她们都难逃一劫。但恶名昭著对这些“坏女人”来说根本不算什么真正的批评。舌战也无以辩驳的事实是,叛逆不羁、野性妖娆已经将甜心式的好莱坞性感远远甩在了身后。无穷无尽的夜生活、身边如走马灯般的伴侣——她们从来就没想过将自己包装成一个“好女孩”。

上世纪曾有人给女人提出一些极其荒谬的情爱及人生忠告,比如“抓住他的胃,就抓住了他的心”,“怎样做个好女孩之XX规则”等等。实践证明,这些绝对都是不靠谱的馊主意!饭只要是热的,男人就会吃,在厨子和风情万种的美女之间,荷尔蒙正常的男人还是大半会选择后者!商场、职场、社交场,所谓“好女孩”那白衣飘飘的乖乖女形象更是已经过时到只能和墙纸重合在一起做壁花。

残酷的现实告诉我们:做传统的好女人,实在是成本太高,机遇太少,过程太长。这跟红颜易老的先天规则相矛盾。张爱玲说:“正经女人虽然痛恨荡妇,其实若有机会扮个妖妇的话,没有一个不跃跃欲试。”所以,庆幸吧,如今的世道大把这样的机会!如今的男人不光会和狐狸精坏女人谈恋爱、也会把她们娶回家!这个世界欢迎精彩刺激、敢爱敢恨、不按牌理出牌、亦正亦邪的放肆坏女人!一本正经、不会调情的女人没有前途,所以别再抱着上世纪贤良淑德的守则任劳任怨、埋没自己,“坏女人”的时代来了。

<<上一页 1 2 ... 8 9 10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