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想得到的十大成熟女人(组图)
2010年11月26日 17:55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张曼玉

张曼玉:刚出道时,她寡淡僵硬呆滞青涩还有些傻,然而她“后来的沧桑都蜕变成了美丽”。她有种让男人女人都达成共识并喜欢的气质:优雅!能男女通吃的,除了她还有谁?她是获奖最多的香港女演员,奖项包括四次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四次台湾金马奖,以及柏林影展最佳女演员奖。在《阮玲玉》、《滚滚红尘》、《花样年华》等影片里,她渐渐收获了一种女人味,由内到外的美,男人为她激动,女人为她感动。后来在巴黎恋爱结婚离婚,经历旖旎,摇曳生姿。她的美是渐入佳境的,有人形容“起始是花丛中的一朵嫣红,最后变成最精萃的一滴金黄色的花蜜——这样的美女,正是一句西谚的注脚:美女,是时光雕刻成的。”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